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33家金融机构齐聚市北开发区 助力创新创业

来源:日照市北开发区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0-20 14:06:00

日照新天地   创业新市北

 

为进一步引导社会资本与园区项目精确对接,推动投融资双方交流合作, 10月19日, 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创业创新项目路演暨签约仪式在市北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中心举行。

共有来自市北经济开发区和高新区的17家企业参加了路演。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能源、文化旅游等众多领域。亿鑫电子、赛普生物啤酒智能保鲜项目、锦安电气玻璃钢干式直流套管项目等十余个企业和项目给与会专家、领导、投资机构负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家企业与金融机构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现场共签定合作协议16个。

会后,市财金投资集团与市北经济开发区还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在重点建设项目、政策性专项贷款、融资担保、融资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双方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突破县域经济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挥市级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对市北经济开发区的引导和支持。

市财政局局长孙运锋,市财金投资集团徐东高,市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祥龙,及我市33余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附:参会机构名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