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工行日照石臼支行做好夏季汛期安全工作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李国平   2016-07-28 10:08:00

受近期天气影响,当前已进入汛期,突发性雷击、暴雨出现频率高、强度大,破坏性强工行日照石臼支行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对汛期安全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防汛责任和救灾措施。

强化防汛安全意识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和普及有关防汛、度汛的基本安全知识,切实提高支行网点防汛、防灾的思想意识,提高行员工的抗灾、减灾和自救能力,做到常备不懈,万无一失,全力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是开展安全检查。夏季雷雨天气较多,易发生雷击损坏电器、电脑、机房等设备,甚至造成更大损失。重点对各种建筑物的防雷、避雷设施进行检查,看是否正常、有效。无避雷设施的尽快落实完善,以确保安全。

做好突发性灾害准备组织人员对市行办公楼、现金营运中心及地势低矮的支行网点防水、防潮、除湿等设施配备和运转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汛期办公楼、现金营运中心及地势低矮的支行网点易出现的局部性灾害和管理漏洞,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配备沙袋和铁锹等防汛工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