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工行日照高新支行强化执行力促进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朱春胜   2016-07-28 09:59:00

    工行日照高新支行从不断化员工执行力建设入手通过细化管理措施来提升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为各项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是强化制度建设,该行要求员工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办理业务,强化规范操作,全行员工都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严格执行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制度再多、再完善,执行者不去执行或执行不到位,再好的制度也发挥不了作用,因此制度建设是业务稳健发展的前提和保障,而制度执行力才是关键。

是强化制度学习,定期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在实际工作中必须执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文件,然后组织体会交流、经验交流、案例分析等,促进员工学法、懂法,从而做到遵法、守法,将执行力建设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促进了依法合规经营。

是强化监督与考核,支行今年继续将执行力建设纳入员工绩效合约,专门制定了考核办法,对执行力建设情况进行定期检查考核,建立责任追究制,对执行不力的,根据情节轻重,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推进执行力建设工作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