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农行7月在售理财产品一览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零售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7-28 08:56:00

注:7X24小时赎回指工作日8点前赎回,当日上午到账;工作日8-15点赎回实时到账;其余时间赎回下一工作日到账。

 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购买产品前请仔细阅读该理财产品的《产品说明书》。

重要免责说明

 上述内容中所有金融产品信息具体请以《产品说明书》或《招募说明书》为准。其他信息来源于网络或其他公开资料,只供参考之用,我行不保证其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其内容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行已标注内容来源,并不表明我行的观点与意见。在任何情况下,我行不就本微刊中的任何内容及投资做出任何形式的担保,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未经我行书面许可,任何机构、个人不得对本微刊中所涉及到的农行金融产品信息进行有悖原意的修改和删节。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保留一切合法权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