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建信人寿抢滩登陆日照寿险市场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王雪雁 刘映彝   2016-07-27 15:40:00

建信人寿日照公司揭牌成立仪式现场

日照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刘文献宣读开业批文、总经理任职文件

 

建信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寇朝辉致辞

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坤致辞

建设银行日照分行行长刘军致辞

建信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中瑞集团签约现场

与会领导为建信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进行揭牌

 

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7月27日讯(记者 王雪雁 刘映彝)2016年7月27日,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建信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在日照正式揭牌成立。

27日上午,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日照分行3楼会议大厅成功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日照市政府副秘书长汪运鸿,日照市金融办主任王庆忠,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行长赵杰,日照银监分局局长陈振业,日照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刘文献,日照市工商联副会长宋广连,建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李建平,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个人金融部高级经理刘绍涛,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个人金融部高级副经理白雪原,建设银行日照分行行长刘军,建设银行日照分行副行长朱风华,建设银行日照分行高级副经理舒畅,建信人寿常务副总裁赵振德,建信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谢树江,建信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坤,中瑞集团董事长王东升,中瑞集团党委书记尹德勇,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日照频道副站长李佩强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日照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刘文献先生宣读建信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开业批文、总经理任职文件。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寇朝辉介绍了日照中支筹建情况并致辞,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坤、建设银行日照分行行长刘军分别进行了致辞。仪式上,建信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与中瑞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进行现场签约。

据了解,建信人寿是国务院和金融监管部门批准的银行投资保险业首批试点单位之一,是四大国有银行控股的第一家寿险公司,作为中国建设银行控股的人寿保险公司,是建设银行“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银行打造金融集团,最大限度整合银行和保险公司各自在客户群体、销售渠道、产品设计等各方面的资源优势,真正实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的战略布局。

建信人寿山东分公司是建信人寿挂牌后成立的第一家区域型省级机构,自2012年1月12日开业以来,保费收入从3.37亿元迅速增长到37亿元,年均增长达到122%,在全国寿险同业中的位次提升到第9位,市场份额从0.52%提升至4.28%,充分展现出银行系保险公司专业能力和发展优势。日照中心支公司的正式成立也标志着建信人寿山东分公司的服务范围正在向更广更深的层面快速延伸,这无疑将为其下一步战略目标的实现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