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 中国民生银行日照分行盛大开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鑫   2016-06-28 08:52:00

                  中国民生银行日照分行盛大开业

                      进行开业启动仪式

                 “微尘公益行动”现场启动

                            优雅的环境

                           贴心的服务

大众网日照627日讯记者  李鑫27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日照分行盛大开业,这是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设立的第三家二级分行。

据了解,中国民生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日照分行软硬件建设均高标准配置,成功打造了全新智能银行运营体系,循环出纳机、速存机、微视窗、回单机、智能机器人等新型机具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开业仪式上,日照市副市长杨留星表示,民生银行日照分行正式开业运营,既是民生银行参与日照建设和发展的良好开端,也是日照市加快金融业发展的又一积极成果。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行长杨新军向来宾介绍,日照分行的成立是民生银行助推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服务日照地方经济的重要步骤。日照市港口经济发达,临港产业集群丰富。日照分行自筹备以来,立足日照地方特色,大力支持日照市经济发展。

日照分行开业后,将借助总行战略优势,继续充分对接日照产业规划,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打造以港口金融、海洋渔业和公共事业为特色的股份制银行,为日照市企业、百姓提供更优质金融服务。

开业仪式上,中国民生银行日照分行微尘公益行动同步启动。中国民生银行日照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靖向来宾介绍,“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自创建之日起就一直遵循和坚守的企业价值观。

中国民生银行日照分行开启“微尘公益行动”,旨在借助阳光少年卡这个媒介,将爱心不断汇聚并以点带面,吸引更广的人群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民生银行也将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回馈社会的一种责任和担当,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以塑造民生品牌为目标,以提供至臻服务为追求,汇聚慈善和爱心,实现与客户的共享、共生、共利、共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