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平安急难援助 助您出行无忧

来源:平安人寿日照中支   作者:王慧   2016-05-26 08:39:00

科技提高时效,专业创造价值。为更好地提高平安金管家APP使用为更好地提升与客户的高频互动,将客户关怀与平安人寿APP的活跃度紧密结合。青岛寿险日照支公司再次推动急难援助服务宣传活动,以APP保单模块为主要推行援助服务的渠道,结合前线各个业务节点,通过业务团队对高品质客户赠送或推荐办理急难援助服务,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其贴心、实惠、一条龙的服务内容。

另外,APP活动模块趣味多彩、礼品多多,财富模块家财无忧、安心守护,保单模块查询便捷、友善安心,家庭医生问诊服务的推行,关注客户健康,在线医生提供专业耐心的健康答疑,喜获众多客户一致好评!

平安急难援助,助您出行无忧。平安金管家APP ,增添生活新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