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7爆胎不失控安全路演活动日照站

2018-10-27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厉新昌摄
这是一场与钉板的较量    厉新昌摄
   大众网日照1027日讯记者 马慧1027日,"爆胎不失控,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日照站"在莒县通达物流园盛大开演。几百位市民共聚通达物流园,更有20余家主流媒体和日照市摄影爱好者前来助阵,活动现场上演高速爆胎不失控、远程操控系统演示和AEB功能实测,给广大车迷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路演体验,共同感受高速爆胎所带给大家的速度与激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江淮厂家统筹指导,日照汇得江淮、莒县亿瑞江淮共同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独家承办。活动主要目的是向广大客户群体展示瑞风S7超级版“安全”的实际理念,用实际行动向客户证明江淮汽车的安全技术经得起考验。


厉新昌摄

在轰鸣的马达声中,瑞风S7超级版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时,并从容地驶过布满尖刺的钢板,在右侧前后轮均爆胎的情况下,车辆并未发生失控甩尾。随后,试驾教练还在车辆爆胎的情况下进行转向,紧急制动等动作,瑞风S7超级版依旧稳如泰山,其优异的安全性能赢得了现场客户的阵阵掌声。


高速行驶中汽车爆胎后,在TESS辅助下的瑞风S7超级版表现优异。顺利完成平稳的前行、高速紧急制动甚至是绕桩等高难度动作。瑞风S7超级版还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智能远程管家可实现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车窗、远程空调控制等。



瑞风S7超级版的优异表现也引发了现场客户的购车热潮,店内的团购会现场气氛热烈。同时,江淮汽车也针对此次活动推出了大幅的让利活动,不少客户争相订车,直呼买到就是赚到!


瑞风S7超级版是江淮汽车瑞风S7的升级版,售价10.98万元-12.98万元。作为国内安全技术品牌的首创者,江淮汽车将"+"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应用在瑞风S7之上,以超越同级的应急安全、智能安全和结构安全为用户建立起超级安全价值。这其中尤为值得关注的是,江淮汽车在积极倡议基础安全装置在行业内的普及引用的同时,更率先实现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在瑞风S7上的量产搭载。


应急安全发展至今普遍认为已经历三代,分别是安全带、ABS以及安全气囊。多年来应急安全被视为是发生事故时对驾乘员最有效的保障,广泛的普及应用非常必要。特别是针对越来越高发的高速行车情况下的爆胎险情,已经发展针对高速行车爆胎应急的新一代技术。基于对基础安全发展趋势及消费需求的洞察,江淮首倡普及应用包括爆胎应急系统在内的应急安全技术,积极推动行业及消费者的更高重视。



  以超级安全为基础,结合超级动力、超级空间、超级互联构建的四大核心优势,使瑞风S7超级版在同价位区间市场中具有更完善的价值体验,成为12万元区间SUV的“安全之王”,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安全出行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