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 北京汽车邀您一起贴地“绅”呼吸

2017-12-20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帅 马慧

想感受最纯正“萨博基因”带来的驾驶激情吗?

想拥有1.5T发动机带来的“贴地飞行”般的超凡快感吗?

想领略北欧血统的纯正动力性能吗?

想以超低的价格开回陆上飞行器吗?

北汽绅宝陆地飞行秀日照站即将拉开大幕,“未经改装,原车上阵, 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汽车盛宴再次呼啸而来。

1224日,北汽绅宝性能家族成员全新D50将“驾”临日照,开启贴地“绅”呼吸 北汽绅宝陆地飞行秀日照站的活动。届时,消费者将现场体验独具北汽特色的试驾、360°全景倒车影像、百米加速、蛇形绕桩等多项试驾环节,通过试驾充分感受北汽绅宝性能家族卓越不凡的性能与巅峰驾驭的激情魅力。感受北京汽车为我们带来的一场空前的试驾盛典!

与以往的陆上飞行秀体验季不同,本次试驾将实现从体验的全面升级,现场订车客户还可以免费亲身体验驾驶飞机,让这架飞机专属于你一个人!遨游在日照上空,一览日照大好山河!

活动时间:1224日(本周日)

活动地点:日照山字河机场涛雒起降点

咨询电话:0633-2181222

主办单位:北京汽车日照乾方店、莒县乾卫店

承办单位:大众网日照频道

全新绅宝D50的能力来自于北汽德奔技术,从设计建造、设备技术、制造标准、优选供应商等每一环节都严格对标奔驰。是一款同时拥有大都之美和独具现代感的智能轿车,它的外在基于高品质车漆、动感溜背造型、LED琴键尾灯、德奔内饰等品质,它的内在智能化配置已应用科大讯飞的全新车载互联系统,以及语音识别系统,被赞誉为是新生代的“颜智”派轿车。

现在,相信大家对北汽绅宝D50都有关注和了解,但它到底是一辆怎么样的车,1224日,贴地“绅”呼吸 北汽绅宝陆地飞行秀,一次性回答你所有问题!与"神车终结者"来一个零距离接触,体验外观、性能等各个方面超越同级的豪华享受!

你亲自发现,谁是真强者?试过才知道,如果你还未曾体验他的超强动力,他的高科技配置、感受他的卓越安全,享受他的一应俱全,那么你千万不错过这次机会,北京汽车这个周日与您相约!让你一睹他的飒爽风姿,体验他的强大的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