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图片轮播

试驾不凡 吉利远景SUV带你搏击长空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慧   2017-09-09 21:42:00

大众网日照99日讯见习记者马慧99日在这样一个吉祥的日子里“试驾不凡  吉利远景SUV试驾会及飞行秀”活动在日照机场涛雒起降点隆重举行。吉利汽车日照百成汇4S店携旗下远景、远景X3、远景SUV、新博瑞等多款车型亮相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精美的舞蹈表演

试驾凡吉利远景SUV试驾会,是吉利汽车日照百成汇4S店为广大用户朋友们精心准备的、深切感受吉利远景SUV汽车极限操控和驾乘乐趣的体验活动。活动设置“专业特技表演”、“极限驾控体验”、“飞行体验”等多个精彩环节。活动现场不但有专业车手带各位准车主体验远景SUV的各种操控性以及运动性能,更有专业飞行员带大家搏击长空,配合吉利汽车日照百成汇4S店的巨大的优惠政策让大家自始至终兴奋不已!

随着吉利汽车日照百成汇4S店销售总监辛炳呈公布今天活动现场的优惠政策,更是将活动推向了第一个高潮,是非常有诱惑力的价格,没想到吉利给大家准备了这么一份大礼,真是想买车的朋友的一大福音啊!

专业车手用其精湛的车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了炫酷表演,让在场的每一位都大饱眼福。随后各位准车主们一批批有秩序的进行了试乘试驾活动,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吉利远景SUV的各个性能和舒适性。

                            汽车特技表演

为了感谢各位吉利车主对吉利汽车日照百成汇4S店长期以来的支持,特推出飞行秀体验活动,让大家一次嗨个够。就像远景SUV一样,会一路陪着大家开心嗨不停!

                            飞机起飞

                       吉利车主体验飞行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