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图片轮播

大事件!!!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5-19 08:54:00

    感恩十万信赖 惠享“绅”情5·20

重大消息:520日(本周六)日照乾方4S店有惊喜!!!

在这个浪漫的“520”,是不是还没有给你心爱的TA准备一份心仪的礼物呢?

那就让绅宝君帮你选吧!浪漫的520也是绅宝君的生日哦~


在这个浪漫又欢快的一天,绅宝君给你准备了很多惊喜,多重大礼在等待着你!不管你订不订车都有礼物送给你!不止一件!别问我能送你多少!多到你想不到!但是!你不来什么都没有!

多重购车好礼 互动乐不停

活动期间,X35专项1.38万包牌价,包牌包税包保险”“X25专享1.28万包牌价,BJ20专享1.88万包牌价”“更有36期免息信贷产品”。定车客户可以参与“循环抽奖”、“诚意金抽奖”等抽奖活动,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还可以参与“大富翁”“现金一把抓”“一元竞拍”等互动活动。

惠享“绅”情  特价来袭

本次活动,北汽绅宝X35将作为爱的先锋,带领北汽绅宝全系车型及BJ(北京)系列车型,青春活力派绅宝X25、越野小爷BJ20、北欧控D50等重量级车型都将悉数亮相,购车现场更有全省专享365台特价车,是不是很过瘾?想必到时候肯定只能用”抢“的方式才能购得这些神车了。

同时在活动期间,北京汽车为了让购车用户感受到超值购车体验,奖品礼品也已经为广大车主准备完毕,北京汽车绝对的爱意满满!

    绅情款款,等你青睐!超低的特惠、酷炫的靓车,此等饕鬄,你准备好了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