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图片轮播

绅宝X25正式上市 售价5.58万-7.58万元

来源:易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5-12-14 08:58:00

12月12日,北汽绅宝X2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1.5L排量的车型,售价区间为5.58万-7.58万元。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L手动标准版

5.58

1.5L手动舒适版

5.98

1.5L手动精英版

6.38

1.5L自动精英版

6.88

1.5L自动豪华版

7.58

           

          

此前我们已对该车进行的试驾评测,感兴趣的网友可以阅读此文章:

靠颜值还是靠实力??测试北汽绅宝X25?5MT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绅宝X25车身尺寸为4110mm/1750mm/1545mm(含行李架1583 mm),轴距为2519mm。新车的外观延续了家族设计,前格栅采用上小下大的设计,以及两侧雾灯处的设计,都显得年轻、动感。车尾设计很有立体感,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新车共有7种车身颜色共选择。

      

         

绅宝X25的内饰设计相当动感,全黑内饰加入红色元素,中控台还加入仿碳纤维饰板,整体显得相当具有活动。该车还配有大尺寸中控彩色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的功能。空间方面,满足日常所需完全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绅宝X25搭载的时北汽自主研发的代号为A151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8Nm/3800-48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时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