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看我的” 汉腾汽车日照远荣4S店盛大开业

2017-12-23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汉腾汽车日照远荣4S店盛大开业

大众网日照1223日讯记者  马慧)金日,汉腾汽车日照远荣4S店在一片爆竹声中正式开业,店内嘉宾云集,共襄盛典。来自汉腾汽车山东大区的诸领导、各区县汽贸领导、日照主流媒体以及众多客户齐聚一堂,共同祝贺汉腾汽车日照远荣4S店隆重开业。

 

                              汉腾汽车            

精彩的水鼓舞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汉腾汽车山东大区总经理任树涛先生、日照远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开福分别作了精彩致辞,在铿锵有力的致辞背后,蕴藏的是对整个汉腾汽车的高瞻远瞩和运筹帷幄。他们坚信,汉腾在这样的深谋远虑之下,必将创造全新的战绩,成为走在时代前沿的开拓者。

           日照远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开福致辞

                  汉腾汽车山东大区总经理任树涛先生致辞

随着激情澎湃的舞狮表演,现场礼炮雷鸣,音乐奏响,领导剪彩,带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汉腾汽车日照远荣4S店正式开业。各位领导也用手中金剪为日照远荣剪出了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同时也祝福它“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广进连三江”。

                      领导剪彩 日照远荣正式开业

                   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广进连三江

活动现场汉腾汽车日照远荣4S总经理宋瑞刚也对汉腾X5X7性能以及价格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在场的各位都对这两款明星车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卓越的运动性,领先的品质,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永不停歇的创新精神真真切切的诠释了什么才是“五年不落伍、十年不用换”的过硬车型。而汉腾X5更是被赞誉为新生代 品智SUV的上乘之选,它集时尚、动感、科技于一体,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日照远荣4S总经理宋瑞刚对汉腾X5X7进行讲解

现场巡回抽奖、订车客户砸金蛋等多个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始终处于一种高亢的状态中,在今天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让汉腾家人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汉腾带给大家的温暖。

                            精美绝伦的舞蹈表演

                          为汉腾车主颁发车钥匙

日照远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拥有功能配套齐全的销售服务设施,有宽敞明亮的汽车展示大厅,温馨舒适的购车环境,高素质的销售顾问及技术精湛的维修师傅,是一家销售兼维修于一体的汽车销售公司。现主营汉腾X7X5X7s等多款车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