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荣威RX5助力大众网2017东港两会报道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20 17:20:00

2017东港两会正在进行中,又是一轮各路媒体比拼新闻热点更新的速度的时刻。对于新闻媒体记者而言,除了前方采访考验功力之外,相关的配套支持也极其关键。

大众网日照频道今年继续全面跟进两会动态、为网友带来最新和最全面的解读和报道。而在今年的日照两会中,日照市土地储备集团旗下的日照睿航乾泰荣威4S店也来助力,记者在跑两会的同时,两台荣威RX5新闻采访车也没停下。

连日来,无论是在会堂停车场还是两会代表驻地,贴着两会采访专用车字样的红白两辆荣威RX5吸引了不少两会嘉宾以及媒体记者的目光,成为了场外的亮点之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