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年终盛宴 日照森岳凯迪拉克限量抢购会完美收官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12-18 21:45:00

大众网日照1218日讯记者 鞠帅18日,年终盛宴,日照森岳凯迪拉克大型钜惠活动在店内举行,本次活动上汽通用厂家直销,鸿发集团全程支持,20台特价车限量抢购。作为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团购会,真正做到零利润回馈新老客户,给所有现场的客户带去了一份超值惊喜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销售工作人员细心认真的为每一位到场的客户讲解所关注的车型,精彩的乐队演出、绚丽的舞蹈、神秘的魔术表演为到场的客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而整场活动让广大凯迪拉克客户实实在在体验到了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最丰盛的礼品。据记者了解,XT5作为凯迪拉克最受关注车型,不仅拥有更宽车身带来的宽大乘坐空间,更在后备箱空间拥有超乎想象的灵活组合。从584L常规行李箱,到后排座椅一键放倒后达到1634L的行李箱空间,更有后舱储物轨道设计,为琳琅满目的都会生活带来更丰富多样的空间变化与固定方式。加上感应式后备箱门,将奇思妙想变成现实的空间,这正是XT5的新美式豪华风范。

作为一家涵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的4S店,凯迪拉克4S店的落成是鸿发集团在打通日照高端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美式豪华品牌服务升级,并推出机场接送车服务、30公里内上门取送车维修保养等优质服务日照市的凯迪拉克汽车用户将能更便捷地享受到尊贵而专业的品牌服务,为日照凯迪拉克车友送来福音。

地址:日照市奎山汽车城204国道东

品鉴热线:0633-2170666  

售后热线:0633-2176111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