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吉利博越日照市首批尊享车主喜得爱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06-10 14:06:00

                           

大众网日照6月10日讯(记者 鞠帅)10日,吉利博越日照市首批尊享车主交车仪式在日照乾丰吉利4S店隆重举行。仪式上,首批博越正式交付日照车主,近200余台订单车将会陆续交付车主。

                               

博越自3月26日上市以来一直吸引着购车者的眼球,上市的新车有2.0L和1.8T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万-15.78万元。此外,吉利将对全系车型进行补贴,补贴金额4000元-6000元不等。

                               

吉利博越由吉利汽车造型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操刀历时三年多倾力打造的首款智能互联精品SUV,长宽高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2670mm。吉利博越的前脸设计沿用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前雾灯镀铬饰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玉如意,寓意“吉祥如意”。博越是一台“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

                               

它不仅在造型上融合中国国韵之美与国际时尚潮流,还在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方面表现不俗,其配备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城市预碰撞系统、AQS空气管理系统等,将为各位车主带来更加精彩的用车生活,更加安全的驾乘体验。

                               

恭喜博越新车主喜得爱车,也让我们一起共同祝愿吉利车主们,开吉利,大吉大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