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DX7高颜值真功夫产品会及老客户巡游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6-04-01 13:59:00

3月20号我们发出了大侠DX7“高颜值·真功夫”产品说明会及老客户巡游活动的召集,约大家一起感受满满的春意,活动收到了大家积极的响应!

3月26日,在这个阳光灿烂,春意盎然的周六,和大侠DX7说好的约会如期而至,大侠DX7的车主们也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摘草莓活动!春姑娘来了,大家的热情也跟着高涨起来啦!

为了让客户们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准备,活动现场布置完毕,静待客户们的到来!

大侠DX7“高颜值·真功夫”,等你来约!

大侠DX7“高颜值·真功夫”产品说明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现场气氛一片热烈,客户们都被大侠DX7的魅力征服啦!

订车抽大奖还有丰厚的礼品拿!为什么不呢!

大侠DX7的车主们也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帅气的大侠们排成一排,直接霸屏啦!巡游活动也要开始啦!

出发出发!让我们一起去摘草莓吧!闪亮的大侠DX7上路啦!这么霸气,得吸引多少妹纸的关注啊!

看这掩饰不住的笑容,吃到草莓开心吧!有没有甜到心底啊!春天,和DX7在一起有恋爱的感觉哦!

怎么样?跟着大侠DX7巡游,一起拥抱春天,既能拥有美好的心情又能收获也满满吧!下次我们还约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