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行 赢未来”日照万达汽车20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019-02-23 21: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3日讯记者 马慧2月23日晚,“携手行 赢未来”日照万达汽车20周年庆典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天德萨维尔皇家酒店成功举办!
    日照万达汽车携旗下长安福特、长安轿车、长安欧尚、一汽丰田四大品牌300余名员工及员工家属、120余名客户代表及社会各界领导、合作单位、媒体朋友,共临盛会、飨此盛举。

用照片拼出的1998-2018万达20年荣誉历程


日照万达汽车集团董事长赵长华致辞

晚会现场,日照万达汽车集团董事长赵长华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赵总讲述了日照万达汽车二十年来从一颗稚嫩的幼苗一步步成长为参天大树的艰辛历程。同时赵总也殷切的希望万达汽车人对未来充满必胜的信心,以奋斗者为本,迎难而上,用于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满活力的干劲,把万达建设成一个持续发展、备受客户喜爱的百年老店!

感谢二十年来每一位员工的辛苦付出,感谢社会各界、媒体朋友以及员工家属对日照万达汽车的帮助与支持,参与并见证日照万达汽车的每一步成长。


对2018年度做出杰出贡献的员工进行表彰


感谢老车主一如既往的支持

日照万达汽车20年生日盛会,万达人以自己独有的方式为她庆生。祝日照万达汽车生日快乐!20周年庆典现场节目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意义深刻的沙画表演、气势恢宏的水鼓舞、幽默搞笑的小品、深情的歌曲以及华丽的舞蹈,不断掀起阵阵热潮……


沙画表演再现了日照万达汽车20年的历程


水鼓舞《万达盛世》

二十年风雨磨砺、二十年披星戴月;二十年起伏跌宕、二十年脚踏实地!1998-2018,日照万达汽车二十年来踌躇满志,在汽车市场的风浪中劈波斩浪、奋力开拓!二十年来激情澎湃,在历次宏观调控的激流中齐心协力、稳中求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