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胎不失控” 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日照站完美收官

2018-08-26 2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叶连俊摄

厉新昌摄
   大众网日照8月26日讯记者 马慧26日,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日照站在日照机场涛雒起降点成功举行,现场共计1000余人参加,更有20余家主流媒体和日照市摄影爱好者前来助阵,活动现场上演高速爆胎不失控、远程操控系统演示和AEB功能实测,给广大车主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路演体验。

汪正摄

汪正摄

荣坤福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江淮厂家统筹指导,日照汇得江淮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独家承办。活动目的就是向广大客户群体展示瑞风S7超级版“安全”的实际理念,向客户证明江淮汽车的安全技术经得起考验。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山东区域经理  程山名            图:荣坤福摄


李冰摄

夏建军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驾驶搭载TESS爆胎应急安全统的瑞风S7超级版,模拟高速公路上的行驶以100码以上的车速通过道路中的钢钉板,实现爆胎。


孟庆西摄

高速行驶中汽车爆胎后,在TESS辅助下的瑞风S7超级版表现优异。顺利完成平稳的前行、高速紧急制动甚至是绕桩等高难度动作。瑞风S7超级版还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智能远程管家可实现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车窗、远程空调控制等。


李冰摄


汪正摄

在路演现场,试驾教练向大家介绍了江淮汽车的安全理念,并对瑞风S7超级版进行了智能演示模拟,通过安装手机端的江淮车联网APP,可远程启动、控制车辆四门车窗开闭、开启空调等功能。


叶连俊摄

在轰鸣的马达声中,瑞风S7超级版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时,并从容地驶过布满尖刺的钢板,在右侧前后轮均爆胎的情况下,车辆并未发生失控甩尾。随后,试驾教练还在车辆爆胎的情况下进行转向,紧急制动等动作,瑞风S7超级版依旧稳如泰山,其优异的安全性能赢得了现场客户的阵阵掌声。


汪正摄


荣坤福摄


汪正摄

瑞风S7超级版的优异表现也引发了现场客户的购车热潮,店内的团购会现场气氛热烈。同时,江淮汽车也针对此次活动推出了大幅的让利活动,不少客户争相订车,直呼买到就是赚到!

 


荣坤福摄

以超级安全为基础,结合超级动力、超级空间、超级互联构建的四大核心优势,使瑞风S7超级版在同价位区间市场中具有更完善的价值体验,成为12万元区间SUV的“安全之王”,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安全出行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