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中的美丽风景 润丰达丰田雨中送关爱

2018-07-23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日照7月23日讯记者 马慧)7月22日夜间至23日凌晨,受10号台风“安比”影响,日照市出现了大风和强降雨天气。市区内多处积水,更有临沂路桥洞子处一车辆被积水浸泡,导致无法正常行驶。

日照润丰达丰田汽车4S店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售后人员紧急出动,赶到现场进行雨中救援。目前大雨仍在继续,而日照润丰达丰田汽车的救援人员正全力投入在车辆救援中,他们不顾大雨滂沱,雨中,他们的身影,很帅……

顾不上雨水淋透的衣服,他们直接冒着雨就下水救援

齐心协力下小车终于得以完美解救


专业人员现场对浸水汽车进行简单排查

据悉,目前车辆正在运回4S店途中,而润丰达丰田汽车的工作人员也时刻准备着,为有需求的每一位车主保驾护航。

日照润丰达丰田汽车4S店温馨提示:

一、出门之前,应检查发动机盖和车门的封闭情况及雨刮器、制动器的技术状况,发现故障要及时排除。

二、如果涉水深度超过前保险杠,行车时应该多警惕。检查时如果发现空滤潮湿或者进水,应该赶快停车检查,避免发动机进水;如果涉水深度超过发动机舱盖,建议不要再行驶,立即熄火停车。否则容易发生“气门顶”。如果过水时熄火,千万不要尝试再打火启动。

三、不要高速过水沟、水坑。这样会产生飞溅,导致实际涉水深度加大,容易造成发动机进水。

四、不要看到水就闪,或者马上踩刹车放慢速度,这是一般人的通病。实际上这两种方法都非常危险。左闪右避反而容易使后面司机误解、造成意外。

五、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

六、因很多车的外后视镜没有自动加热功能,雨天在外后视镜上积留的雨滴容易造成驾驶员视线盲点,除了及时清洁外后视镜之外,并线时司机也要多看多注意。


说的再好,不如做的好。日照润丰达丰田24小时实施救援,在这个台风暴雨的天气里,他们用行动诠释什么叫“随叫随到”。他们全年无休,只为在你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为你解忧。

24小时救援电话:0633-6118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