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乾光斯柯达汽车为第三届甲子山槐花节保驾护航

2018-05-07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日照5月6日讯记者 马慧“千年福地,一世槐花",5月6日,在岚山区巨峰镇甲子山数万株槐花的簇拥下,“千年福地·一世槐花”国家级特色小镇巨峰2018年第三届日照市甲子山槐花节正式开幕。日照乾光斯柯达汽车与数百名网友共赴甲子山,赏槐景、摘槐花、品槐蜜、抒槐情。
    

   斯柯达汽车跟网友一起奔赴甲子山

作为本次甲子山槐花节车辆支持赞助商,日照乾光斯柯达汽车4S店为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们提供了抽纸、饮用水等,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称赞。活动现场多为崎岖的山路,斯柯达汽车为本次活动提供两款畅销车型明锐旅行车柯珞克


斯柯达为广大网友提供的优厚礼品

日照乾光斯柯达4S店是由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经营的日照地区唯一一家集汽车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上汽斯柯达4S店。公司主营上汽斯柯达品牌汽车,旗下汽车有:柯迪亚克、柯珞克、野帝、速派、明锐、昕锐、晶锐、昕动、新明锐、明锐旅行车。


作为活动指定用车,车辆行驶在山路上轻松自如,充分的展现出斯柯达汽车的优越的通过性以及强劲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