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业热点

全面开启网约车时代 200台全新轩逸网约车交付

来源:大众网   作者:蔡晓东 马慧   2017-10-12 15:42:00

大众网日照1012日讯记者  蔡晓东 见习记者  马慧1012日“东风日产日照易通旭日专营店与日照山水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网约车200台全新轩逸交付仪式”于9:58分在东风日产日照易通旭日专营店内隆重举行。

                            现场人气爆棚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华东三区鲁东区首席督导张栋栋、日照易通旭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存森、日照山水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航、及其他各界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华东三区鲁东区首席督导张栋栋讲话

         日照易通旭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存森讲话

                日照山水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航讲话

活动现场日照易通旭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马浩波现场红包轰炸,将气氛推向高潮。同时更有车主代表对用车感受做了最真切最实际的表述,使得在场嘉宾通过用户之口更全面的了解到了轩逸的亮点,也为轩逸以后的市场拓展打下了良好的口碑。

                              现场抢红包

                             车主领取礼品

                        车主代表分享用车感受

网约车是移动互联网潮流下的新生事物,它具有使用便捷、服务品质好、性价比高的显著特点,给老百姓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近几年来发展迅猛。国家目前对网约车进行大力支持,各地相继出台网约车管理办法,我市也于今年9月份正式实施网约车管理办法,为网约车车主合法经营提供有力支持。

                易通旭日林总为山水汽车张总颁发车钥匙

林存森总经理强调希望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创新及商业生态系统的重塑,突破传统汽车行业的发展瓶颈,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优质、全方位的出行服务方案,他还表示将继续为广大车主提供完善的用车服务,为广大车主做强有力的支持后盾,为广大市民提供快速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

东风日产日照易通旭日专营店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A4S店,是山东省面积最大、最新建成的NISSAN和启辰双品牌授权旗舰店。公司自建店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及厂家荣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