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业热点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 日照奔驰体验日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时辉   2017-05-21 15:59:00

    
    大众网日照521日讯(实习记者 时辉本月2021日,2017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体验日在日照金阳光之星奔驰店燃擎启动。当梦想照进现实,试驾不再成为梦想,诸多来宾齐聚一起,体验奔驰E级智能科技,体验感性与理性、美貌与智慧激情碰撞,畅享E级旅途新征程。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不仅高颜值,且智慧的有内涵。他的精准操控和电子系统的智能反馈,获得了在场客户的高度评价。

“智者,大成“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日照金阳光之星奔驰体验日,以优质卓越的服务,全方位的试驾体验,独特精到的讲解和贴心的呵护给你一场饕餮盛宴,让客户深度体验了一次难忘的征途。 

    

智随心动,心随E动。

梅赛德斯-奔驰限时金融专案: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月付1088元起,标准轴E级车运动版月付888元起。

日照金阳光之星奔驰  0633-21 77 777

    奎山汽车城204国道东,包头路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