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业热点

奥运冠军孙杨携手最美中国车闪耀纽约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经销商   2016-02-19 08:53:00

2016年猴年春节,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恭贺新春形象宣传片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巨型屏幕亮相,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并在社交网络上掀起转发热潮。其中,中国奥运冠军孙杨携手“最美中国车”吉利博瑞向世界人民拜年的画面尤为引人关注。继华为、海尔等众多领军企业之后,代表自主汽车品牌的吉利汽车在2016年春节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展现了中国品牌的强势崛起。

据了解,纽约时代广场位于曼哈顿心脏地带,是世界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誉,其户外广告屏一直是世界顶级品牌秀场,是全世界“最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2011年,在胡锦涛主席对美国正式访问期间,中国国家形象片就曾同期在纽约时代广场播放,引起世界广泛关注。此次奥运冠军孙杨携手吉利博瑞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全世界人民拜年,充分体现了吉利汽车作为民族汽车品牌的强劲实力。

吉利博瑞作为新吉利时代的首款中高级轿车,不仅采用了带有沃尔沃安全基因的领先科技,全面保障行车安全,而且应用了包括德国博世、美国哈曼、法国法雷奥和德国大陆在内的多家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制造的产品,以确保车型品质。

另外,吉利博瑞的造型设计由原沃尔沃设计总监彼得·霍布(Peter Horbury)亲自操刀,并携国际化团队在车身设计中融入了水波涟漪、中式拱桥、华夏回纹等中式元素,创造出独特的东方美学的惊喜。

凭借优异的配置和符合中国传统审美的外观,自2015年4月上市以来,吉利博瑞的销量逐月攀升,连续数月夺得中国品牌B级车销量桂冠。今年1月,博瑞实现开门红,销量首超6000辆,算上去年的11、12月,博瑞销量已经连续3个月达到5000辆以上,逐渐打破自主B级车销量的天花板。

而奥运冠军孙杨作为吉利博瑞品牌的形象大使,在赛场上体现的拼搏精神与激情以及阳光、积极向上的个人形象,与吉利汽车的品牌内涵“动感精致,自信激扬”契合,与吉利博瑞的王者特质相匹配。

前不久,奥运冠军孙杨与吉利博瑞合作拍摄了一段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视频。在视频中,奥运冠军孙杨为了与武林高手一决高下,驾驶吉利博瑞勇闯太极阵。

一个武林高手的成长并不是一撮而就的,必定会经历艰难的奋斗历程。打造博瑞这样一款被誉为“最美中国车”的冠军车型,吉利用了整整四年的时间。同样,诞生一个游泳世界冠军也需要多年的磨练。新春佳节,中国奥运冠军孙杨携手最美中国车博瑞,不仅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将中国的古典之美、中国民族品牌的精神内核与价值追求传播给世界。

店面地址:日照奎山汽车城郭家湖桥南100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蒋云燚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