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业热点

日照兆东风行4S店新店盛大开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5-05-11 09:27:00

大众网日照511日讯(记者 鞠帅)5月9,风行汽车日照地区首家授权经销商——日照市兆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奎山车城新展厅成功举行了开业大典

                          

                          

                           

开业当天风行汽车的主要车系均在展厅亮相,全系车型均有巨额优惠,景逸X5、景逸X3,景逸S50依旧好评如潮,到场客户纷纷订车。风行CM7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公司在日常的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为原则,并坚持“以质量取胜、凭服务发展”的经营宗旨,不断创造企业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学习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立足点,同时更重视寻求与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家的合作机遇,我们热忱欢迎世界各地汽车业朋友们前来洽谈业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