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业热点

信心十足 比亚迪S7安全性能详尽解析

来源:大众网   作者:厂商供稿   2015-02-04 17:07:00

  时至年关,不少小伙伴开始准备行囊踏上自驾回家过年的旅程。汽车,这个承载着一家人团圆过年梦想的载体,其安全性成为大众和媒体的关注焦点,也成为考验汽车品质的重要指标。比亚迪S7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注重整体品质,苛求细节,对每一个步骤精益求精,力求无懈可击。下面就和小编一起走近比亚迪S7,深入了解下这款车的至臻品质和极致安全。

信心十足 比亚迪S7安全性能详尽解析

  任何一款车型的成功都离不开其背后团队的不懈努力。比亚迪的技术人员对S7进行了严酷的夏、冬季试验,对整车的使用环境、零部件的寿命进行了苛刻的匹配验证,确保整车4年/10万公里的质保。整车的耐高温、耐低温、气味性、NVH、驾驶舒适性、人机工程、耐久性试验等均按照高标准执行。此外,严格控制来料检测、过程监测、下线检验的全程品质管控,确保整车品质达到IQS 10标准。

信心十足 比亚迪S7安全性能详尽解析

  车身安全固然重要,却只能被动防护。S7摒弃单向安全思路,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更是下大力气,精益求精。例如,全系搭载了博世最新第九代“五位一体”车身稳定系统,包括:ABS、EBD、TCS、HBA、HAC,能探测分析车辆行驶状况,自动调整驱动力和制动力,实现车辆姿态矫正,防侧滑、防溜车、防偏移。

信心十足 比亚迪S7安全性能详尽解析

  同时,搭载了360°全景影像,只要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键,车身搭载的全方位摄像头就可以无死角的呈现车辆四周图像,实时监控。构建全方位安全防护,给您春节回家之路保驾护航。

信心十足 比亚迪S7安全性能详尽解析

  还有 TPMS胎压监测系统,该系统利用每一个轮胎内的压力传感器直接测量胎压,在仪表上实时显示数值,并有异常报警提示。有助车主及早发现险情采取应对措施,让您冬季行车更安心。

信心十足 比亚迪S7安全性能详尽解析

  回家过年,大家都归心似箭。但是不管多着急,也一定要遵守交规,安全驾驶。有了比亚迪S7的保驾护航,大家一定能平安回家过个团圆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