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业热点

豪车就是“豪” 跑车变废铁后售价仍需4000英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2-04 15:36:00

  原标题:豪车就是“豪” 跑车变废铁后售价仍需4000英镑

豪车就是“豪”跑车变废铁后售价仍需4000英镑

  车祸后,昔日的超级跑车被烧得只剩下一个底盘和四个轮毂。即使成了垃圾,售价仍高达4000英镑。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在捷克,一名匈牙利男子向其土豪朋友借来了一辆售价18.6万英镑的兰博基尼跑车,准备体验一下这款意大利超跑的性能,却不想将车撞成了废铁。但就算是变成了垃圾,这辆豪车还是以4000英镑的高价在网上挂牌出售。

  报道称,据这名匈牙利男子表示,他本想以该车的最高设计时速,即每小时336公里的速度行驶,但还在加速阶段的车辆出现了抖动,并失去了控制,一头撞向路边的护栏。而就在这名男子爬出车外没多久,汽车便开始了燃烧。

  报道指出,这辆跑车的保险虽然一应俱全,但保险公司认为这是人为蓄意超速驾驶酿成的车祸,所以拒绝进行理赔。虽然该男子的土豪朋友表示不用赔偿他汽车款,但事故后产生的拖车费、罚款、市政设施维修费等都得由肇事司机自行承担。

  而该名男子近日在网上将豪车的残骸挂牌出售,以期能收回一些本。从网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这辆跑车虽然几乎被烧了个精光,只剩下车底盘和四个轮毂,但标价仍高达4000英镑,让人不得不感叹豪车就是豪车,连残骸都能卖那么贵。

  当地警方表示,在这名男子驾驶的过程中,他还有一名朋友在旁边用手机拍摄视频。目前警方已经把该段视频上传到了网上,并以此告诫人们超速行驶的危害。

  报道还称,警方目前已以鲁莽驾驶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这名匈牙利籍男子进行了起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