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业热点

长春百万豪车冰上漂移坠入冰窟 车内3人跳窗逃生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   2015-02-04 15:36:00

  原标题:长春百万豪车冰上漂移坠入冰窟 车内3人跳窗逃生(图)

  奥迪车掉进冰窟,附近游客只能眼睁睁看着,无能为力。

  视频:实拍百万豪车压碎冰面坠入冰窟,缓缓沉入水底。(时长约1分钟)

  2月1日12时10分许,长春市九台区牛头山水库,一辆奥迪Q7越野车掉进冰窟窿,不足5分钟,整个车体就被冰水淹没,车内3人陆续跳窗逃生。

  据目击者称,水库当时正举行首届萨满冬捕节开幕式,事故地点距开幕式现场约1公里。事发时奥迪车快速开进冰面,一个急刹车,漂移出一段距离后停了下来,突然后轮轧开冰面,开始下沉。车内一男一女和一个孩子陆续从车窗爬出逃生,幸运保住性命,可是价值约百万的豪车就此沉入冰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