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促销资讯

长城哈弗全国巡回特卖会日照地区圆满结束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马慧   2017-08-13 18:03:00

大众网日照813日讯(记者 鞠帅  见习记者  马慧13日,为感谢日照广大车主对于长城哈弗的关注与喜爱,长城哈弗全国巡回特卖会活动在日照凌硕4S店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一惠再惠,让利到底,巨大的优惠让广大哈弗准客户纷纷订购自己的爱车。

活动一开始,日照凌硕4S店总经理董庆涛先生做了精彩的讲话,真挚的感谢各位朋友的到来,同时还将优厚的价格政策带给了大家,让每一位参与的车主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优惠。

                   日照凌硕4S店总经理董庆涛致辞

来自各行各业的哈弗粉丝们共同见证了这场团购盛宴,活动现场人气爆棚,除了有好玩的游戏、可口的美食、诱人的礼品、紧张刺激的抽奖,最让人心动的是一降再降的优惠价格。

                            现场人气爆棚

                              领取大奖

这不是一场单纯的特卖会,也是哈弗厂家对于广大喜爱长城品牌朋友们的答谢会,更是消费者用实际行动对哈弗汽车品质与品牌影响力最直接的肯定与信赖。

               销售顾问时刻准备着为客户答疑

所有到场顾客均可获赠礼品,购车可连环抽取大奖,微信摇一摇赢取大礼、意向金抽奖、订单抽奖、原厂车模拍卖等精彩活动持续不断,让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惊喜不断。

                           心情大好的车主

在这里不仅可以收获哈弗汽车的最大优惠,而且还收获了轻松愉快的心情,让广大哈弗的车主朋友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周末下午,让大家能够满载而归。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