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促销资讯

细说日系车究竟有什么值得购买的地方

来源:   作者:   2017-02-22 10:49:00

为什么要买日系车?

1.全系车优点就是:静音效果好,座椅舒适,油耗低(日系车共同点)。

2.首先在外型方面日系车没有美系车那么张狂,也没有德系车那么呆板,整体的造型和车身线条体现的是一种含蓄柔和的典雅气质。而在细节方面就更能体现一丝不苟的特点,无论是车门缝隙的大小,漆面的光滑平整度和车厢的焊接工艺与同等价格的美系车甚至德系车相比都要更加出色。

3.日系车的车内部空间的大小和内装风格更符合我们亚洲人的身材和审美观。因为日系的车有个特色就是能创造出豪华或者舒适的氛围。另外坐椅的蒙皮选料和缝制的做工还有那不软不硬的支撑都能满足我们的要求,而一些贴心的设计比如中央扶手下的置物盒,方便实用的杯架都比其他系列的车要更精巧和全面一点。另外带照明灯的化装镜,阅读灯,带助力的安全带好象都是日系车最早体现的。而且在车门的开关上是下了工夫的,不管是用多大的力去关门声音都很一致,开门时虽然只用很小的力就可以开启,但为此不会产生一种车门材料太过轻薄的感觉。至于车内噪音我想凡是坐过日系车的朋友都知道,不管是高速行驶时或者突然加速,发动机的声音都不是很明显。

4.省油。在同级别车中是最省油的,特别是小型车更省油,当然和车轻不无关系。

5.小问题少。为了体现质量,日本车把故障率做到了全世界最低,连质量很好的德国车的小问题都是日系车的三四倍。 

6.做工精致。日系车的做工非常讲究,精致度和内饰的搭配是德系车不能比的。

7..勤换车款。每一两年就推出新一代车型,日系车的换车速度简直赶上了时尚变换的速度,因此更符合现代人追求新鲜的心理。

8.日系车给人感觉不坚固,但是车头钢架结构部分不一定越坚固越好,当车辆被撞击后能迅速变形吸收冲击能量最好,在欧美地区,日系车的返修率和顾客满意度远高于欧美系轿车。

9.同级别车中,日系车在同等价位时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因为它的配置和内饰等等都要高于同等价位同级别的车型。

10.NISSAN是世界十大汽车品牌之一,它的汽车发展史也极为丰富多彩,更重要的是这个品牌一直都是将质量看的最为重要,所以在安全性方面一直都是越做越好。

11.现在购车还有购车红包呢!

商家名称:日照海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日照市204国道西奎山段汽车商贸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