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促销资讯

年底购车 日照乾光斯柯达重磅优惠来袭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经销商   2015-12-08 09:01:00

年终临近,双十一、黑色星期五、双十二接踵而至,购物成狂欢之势。在一年的辛苦之后,也是时候出手给自己添个大件儿了,比如把心仪已久的汽车开回家。近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重磅购车优惠:全系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免,并提供购车0利率金融方案,部分车型还可享受置换补贴和节能惠民补帖等,诚意十足。

斯柯达全系车型的购置税减免计划为消费者打造了专属的“免税权”:凡购买Yeti、明锐、昕锐、昕动、全新晶锐的消费者可享受购置税全免;购买全新速派亦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此外,斯柯达还推出“0利率”信贷方案,旗下全新速派、明锐、昕锐、昕动、全新晶锐均最高可享2年0利率,Yeti最高可享1年0利率,首付则仅需3成。多重优惠方案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到百年斯柯达匠心打造的品质汽车。

 

 

车系

信贷巨惠(最高可享)

购置税补贴

额外补贴

Octavia明锐

2年0利率

0购置税

1.4T车型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Rapid昕锐

2年0利率

0购置税

 

Rapid Spaceback昕动

2年0利率

0购置税

1.4T车型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New Fabia全新晶锐

2年0利率

0购置税

3000元置换补贴

Yeti

1年0利率

0购置税

 

New Superb全新速派

2年0利率

购置税减半

6000元置换补贴

*实际购置税金额以税务局为准;节能车型以国家节能车型目录为准;另有更多优惠与礼包,请详洽日照乾光斯柯达。

全新速派是斯柯达品牌于今年10月25日推出的最新旗舰车型,集成了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的先进技术。焕新而来的全新速派以立体主义美学为设计灵感,造型设计更加年轻时尚,充满优雅动感气息,而进一步提升的宽敞驾乘空间及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更充分彰显了其旗舰风采。目前,全新速派基于TSI280、TSI330、TSI380三种动力选择推出的7款车型均可减免50%的购置税,并可享受2年0利率的金融方案。以购买市场指导价219,800元的TSI330双离合器手自一体智行版为例,消费者可享受减免9,393元购置税的优惠,轻松体验智能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斯柯达2016款Yeti是目前备受消费者喜爱的SUV车型之一。自今年8月升级上市以来,2016款Yeti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富有情感共鸣的营销举措赢得超高人气。Yeti标配超广角全景天窗,同级车中独有的Varioflex后排座椅组合功能提供了多种实用空间组合方式,竞争优势明显;1.8TSI车型更提供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OFF-ROAD越野模式,性能出众。作为一款硬派高性能SUV车型,Yeti的入门级车型官方指导价仅为129,800元,现在购买还可减免11,094元的购置税,并可享受1年0利率的金融优惠方案,只需首付38,940元即可把这款实力SUV开回家。

斯柯达明锐、昕锐、昕动及全新晶锐产品实力过硬,在消费者中也有口皆碑。其中,明星车型明锐今年1-11月的月均销量超过1.2万辆,年轻化的外观和智能化的配置尤受高端A级车消费者青睐;新生代德系品质中级车昕锐外观清新时尚,性能均衡出众,用户口碑出色,今年10月轻松摘得“2015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8-10万中型轿车组别冠军,是诸多年轻家庭第一辆车的首选;越级风尚两厢车昕动拥有个性动感的造型设计,提供1.4TSI 7挡DSG的强劲动力组合,正赢得越来越多时尚消费者的认可;全新晶锐于今年4月升级上市,外观时尚、配置丰富、空间实用,堪称A0级小车里的“全能型选手”。这四款车型目前均享有购置税100%全免及2年0利率的信贷优惠。

 

车型

官方指导价

首付比例

首付金额

12期利率

12期月供

24期利率

24期月供

Yeti

129,800

30%

38,940

0.00%

7,572

-

-

全新速派

169,800

50,940

9,905

0.00%

4,953

明锐

119,900

35,970

6,994

3,497

昕锐

79,900

23,970

4,661

2,330

昕动

84,900

25,470

4,953

2,476

全新晶锐

69,900

20,970

4,078

2,039

*本表格以入门级车型为例;更多金融方案,请详洽当地经销商。

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明锐1.4TSI车型和昕动1.4TSI车型均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因此现在购买这两款车型的1.4TSI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此外,置换用户购买全新速派可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购买全新晶锐亦可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

诚意十足的优惠政策当前,还不赶快行动!

店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奎山车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蒋云燚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