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喝彩 我WEY球狂 挑战赛招募中

2018-07-09 09:01:00 来源: 凌峰汽车 作者: 凌峰汽车
   伴随着世界杯足球盛宴的火爆氛围,#亿万喝彩 我WEY球狂#C罗挑战赛也在这个火热的夏日悄悄拉开了序幕。挑战赛将通过百城海选赛、五城挑战赛、决赛三轮大作战,最终遴选出最具竞技精神的团队,获得由WEY送出的C罗现场观赛大奖和西班牙豪华 之旅,并感受与传递WEY品牌与足球赛事共通的精神内涵:荣耀、拼搏、卓越、激情。

现在,挑战赛第一阶段#百城海选赛#已正式开启火热招募!即日起至7月17日,可报名参与日照市的山东外国语学院的中国体操节现场进行选拔。当天,每位参与者将通过足球知识问答、趣味桌上足球赛和守门员三大环节一较高下,为争夺下一轮#五城挑战赛#的一席之位和最终亲赴西班牙目睹C罗的大奖上演激情比拼。现场还将有性感的足球宝贝为你热舞助威,更有精彩绝伦的花式足球表演令你大饱眼福。


赛事在即,期待热爱足球、兼具智慧与勇气的你加入到这一场#我WEY球狂#城市挑战赛的狂欢大趴中,与WEY一起绽放体育魅力、传递热情能量!

商家名称:日照凌峰工贸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日照市奎山汽贸城204国道(郭家湖桥南100米)路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