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角逐!海选赛圆满落幕,复赛即将活力开启!

2019-11-24 11: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毛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23日讯(记者 马慧 毛斌)23日下午,由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万达广场共同举办的走进万家灯火 找寻活力达人 日照万达广场“活力天使选拔赛”活动第八场的海选赛走进大学城东升园,随着第八场活动的举行,活力天使选拔赛的海选赛也正式结束,接下来将会进行复赛以及决赛的对决。

大赛分为器乐、语言、声乐、舞蹈四个组别进行,活动现场,选手们尽展才艺,用生动活泼、形象逼真的演出诠释作品的深刻意义,讴歌当代的真善美。表演者们通过优美曼妙的舞姿、不绝如缕的歌声、激情四射的双排键演奏以及绘声绘色的诗朗诵等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节目内容精彩充实,形式丰富多样。悠扬的声演唱与竹笛独奏神话》展现了高雅艺术的永恒之美;大众喜闻乐见的通俗歌舞《南山南诠释着流行艺术的独特魅力;而器乐双排键演奏98K》《铃儿响叮当则显示了表演者高超的技艺和对音乐的深刻理解;舞蹈《撑腰》,更以其新颖的题材和巧妙的设计,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本次比赛得到了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美高瑞格国际音乐中心、L·Dance舞蹈培训学校的青睐,他们通过不同的形式来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素养。

据了解,日照万达广场位于日照市东港区青岛路以西,山东路以北。建设有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宝贝王早教、家家悦超市、大玩家特色餐饮、室内步行街等多种形态,将会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打造城市新中心!1212日盛大开业,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