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万达影城IMAX挂幕成功,电影是最好的礼物!

2019-11-23 18: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23日讯(记者 马慧)23日上午10点,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一块从大洋彼岸“飘洋过海来看你”的IMAX银幕成功挂幕!落户于日照万达广场4楼万达影城IMAX厅。现场各大媒体与万影迷一同见证日照万达影城IMAX巨幕的升起。随着巨幕挂起,日照市第一个IMAX影厅在日照万达影城广场店首次亮相。从今年11月开始,更多日照观众在谈论起电影时,不再只有2D、3D或巨幕,而是多了一个“洋词”——IMAX。

IMAX影厅之所以银幕大,音效好是源于它独特的影厅设计以及多出的26%画面影厅里每一个硬件软件都是漂洋过海来到这里11月23日,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日照万达影城广场店IMAX银幕成功挂幕!为了能让日照影迷第一时间迎接这块巨大银幕,日照万达影城IMAX影厅一周前做了招募“启幕志愿者”活动。

准备工作就绪,志愿影迷在影厅聚集、跃跃欲试。挂幕的影迷大体被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挂,男生爬到最高处“提幕”,女生大多在最下面“拉幕”;还有一组需要把卷轴一样的幕慢慢打开。

按照IMAX工程师指引统一行动

小心翼翼的搬动着银幕

精心呵护着银幕一点点的展开

志愿者们听从IMAX工程师的指挥,一步一步进行挂幕。首先志愿者们合力将银幕抱起,齐心协力地往一个方向移动,将原本横放在影厅前方中央的银幕调头90°变成竖着放置;然后志愿者们再将银幕缓缓拉开,缓缓地铺放在影厅座椅上;最后安装的工人们和影城员工爬上银幕架子,将银幕用绳索系好,志愿者们在下方与影城工作人员一起托举,将银幕缓缓升起。

怀揣着激动的心凝视银幕缓缓升起

IMAX银幕拔地而起!期待已久的万达IMAX巨幕在这一瞬间,落地日照万达影城广场店这一刻,所有的掌声献给参与挂幕的人员你们辛苦了!挂幕仪式结束后日照万达影城给参加挂幕的粉丝颁发了荣誉证书、纪念礼品等纪念日照万达影城IMAX银幕成功挂幕的时刻

挂幕成功后的欢呼雀跃

日照万达影城广场店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门营业!作为万达院线在日照市打造的第二家万达影城将拥有日照市全新IMAX影厅日照万达影城广场店位于日照市青岛路与山东路交汇处万达广场四层

日照万达影城广场店IMAX厅共有370多个座位银幕高约12米,宽约21米拥有IMAX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内置座椅均为顾家家居座椅让影迷感受高端座椅的舒适此次挂幕仪式对于日照万达影城广场店来讲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期待与您一同开始期待您的一直陪伴

“日照万达影城广场店效果图”

日照万达影城建筑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设有9个影厅影城配备IMAX影厅、特色舞台影厅、儿童主题影厅等

开业限量会员卡礼包

【礼包1】99元元礼包

原价(276元)

29元出色礼包一套:19.9元特惠观影券15张

IMAX通兑券:1张

开业卖品套餐:1份

可乐续杯券:1张

爆米花续杯券:1张

开业前IMAX体验券:1张

哈根达斯单球买一赠一券:2张;

鲜茶买一赠一券1张

衍生品折扣券:2张

卖品指定套餐10元抵值券:1张

价值39元哈根达斯单球15元换购券:1张

【礼包2】268元礼包

原价(388元)

储值金额:200元

IMAX通兑券:1张

开业卖品套餐:1份

可乐续杯券:1张

爆米花续杯券:1张

衍生品折扣券:2张

鲜茶买一赠一券:1张

开业前IMAX体验券:2张

卖品指定套餐10元抵值券:1张

哈根达斯单球买一赠一券:2张

价值39元哈根达斯单球15元换购券:1张

 【礼包2】398元礼包

原价(728元)

储值金额:300元

IMAX通兑券:1张

普通厅通兑券:1张

开业卖品套餐:1份

可乐续杯券:2张

爆米花续杯券:2张

衍生品折扣券:2张

鲜茶买一赠一券:2张

开业前IMAX体验券:2张

开业前普通厅体验券:2张

卖品指定套餐10元抵值券:2张

哈根达斯单球买一赠一券:2张

价值39元哈根达斯单球15元换购券:2张

会员享渠道观影最低价,全国万达影城均可通用,永久有效,且一大波会员权益等你来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