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活力天使选拔赛上VN舞团用舞蹈诠释激情与活力

2019-10-31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31日讯记者 马慧1027下午,由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万达广场主办的走进万家灯火 找寻活力达人 日照万达广场活力天使选拔活动海选赛海曲公园落下帷幕。日照维恩舞团也积极的参与到海选活动中来,为本次活动推送众多优秀选手,展现孩子们青春活力的同时,也彰显了V N Dance Studio的实力和魅力。

活动现场选手们争先上台秀才艺、展童真,团体舞、独舞、街舞等精彩上演,节目丰富创新,让现场观众尽享视觉盛宴。舞者利用各种艺术形式讲述儿童的故事,叙说儿童的心声,展示无忧成长的童年,让现场观众不断叫好,尽享视听盛宴。“小选手们个个都很有才,看他们表演,不仅被他们的才华所吸引,还被他们认真专注的态度所打动,同时带孩子过来比赛还能看看别人家孩子的水平怎么样。”现场观众黄女士说,她也带着自己的小孩过来观看表演,让孩子感受艺术的魅力。

评委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赛选手的表现让人十分惊喜,选手们的服装和演出神态,都非常到位,表演得很专业。舞蹈组的每位选手的功底都很扎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街舞《Robot boy》获得第二名;《门徒》获得第四名;刘子诚表演的街舞《solo》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山东·日照V N Dance Studio维恩始创于2010年,为日照首家创办的流行街舞培训基地,建校以来,一直践行“以舞塑形、以舞塑心、以舞塑信、以舞塑人”的教学理念,目前拥有大润发旗舰店校区,风格独特的教学环境和完善的教学配套,设有各类流行街舞、爵士、欧美编舞、韩舞男团女团、国风、艺考辅导等成人和少儿课程,累计培养学员数万人,目前规模为日照地区同类业态前列V N Dance Studio城市创意舞蹈先行者,拥有日照最庞大的街舞团队,风格迥异的专业舞者导师,专心专注流行舞培训九年~培养全市1000多个潮流街舞少儿及5000以上白领辣妈,在确保了教学质量的同时每年输送导师进修于国内外一流舞室,并不定期开设大师课教学及开展本市各类型街舞赛事推广活动

Vn Dance专业开设舞种:

【嘻哈潮童专区】Breaking 、男孩地板街舞班Jazz、欧美爵士舞Urban、都士编舞明星班Hip-Hop、嘻哈舞Poppinp、机械舞K-Pop、男团女团练习小童特训班等。

【女神白领专区】Jazz、爵士舞 、Urban、欧美编舞K-pop男团女团练习生韩舞特训、Waacking 女王甩手舞、白领塑身晚班、成品舞私教班、艺考专攻班、亲子辣妈班、教练班、一线队员演艺班等。

面向未来,V N Dance 将继续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继续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一流教学体系、展现一流教学成果、培养一流舞蹈人才、提供一流体验服务,创一流街舞,铸就时代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