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架子鼓遇见孩子......治贤造梦工厂点燃音乐的激情

2019-10-30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30日讯(记者  马慧)激昂的音乐,韵律的节奏,热烈的掌声......10月27日下午,由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万达广场共同举办的走进万家灯火 找寻活力达人 日照万达广场“活力天使”选拔赛活动第四场在海曲公园落下帷幕。因为前三场的成功举办,本场选拔赛的报名人数越来越多其中治贤造梦工厂选送的架子鼓的演奏更是得到了现场的一致好评

小选手们用自己稚嫩的双手,尽情敲打在鼓面上。酷帅的击打动作,爆裂的重金属音浪,强烈的节奏感,瞬间让全场氛围沸腾起来,引得观众疯狂打call

日照是一座充满活力的魅力之城,开放包容的文化环境,为日照儿童提供了较为广阔的学习空间,也提供了架子鼓推广和流行的土壤。

当架子鼓遇见孩子,澎湃的鼓点,激情的音乐,孩子的朝气与活力尽显,这种张扬个性的乐器,让孩子更有强大的气场,也让听众随着鼓点摇摆。

日照市治贤造梦工厂是以架子鼓为专业,致力于音乐领域,全方位打造、咨询、交流、培训平台,作为一家专业音乐教育机构,始终把业务能力放在第一位本着“提倡因材施教,拒绝拔苗助长”的授课理念,站在不同的艺术角度,深一层的挖掘、助力更多的打击乐爱好者靠近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此,该校特别注重师资队伍建设,组成了一支由专业院校背景的人才梯队。

为了提升孩子社会实践能力,治贤造梦工厂还经常组织学员参与公演和比赛。本次活力天使选拔赛,该校派多名学员前去参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Venus》斩获第一名;《雨蝶》获得第三名;《大中国》获得第五名。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艺术教育的培训学校,能够将孩子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必将会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