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万达广场活力天使选拔赛第四场走进海曲公园

2019-10-28 09: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27日讯记者 马慧1027下午,由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万达广场主办的走进万家灯火 找寻活力达人 日照万达广场活力天使选拔暨万达广场社区行活动海选赛海曲公园如期而至

现场热闹非凡,参赛小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全场目光,带来阵阵欢声和热烈掌声。比赛开始,小选手们依次上场表演精彩节目。场下座无虚席,家长们不时为台上小朋友的精彩表演鼓掌加油。舞台上萌娃们自信满满,才艺表演多种多样,让人感叹小朋友们的多才多艺。小选手们在舞台中央自信的演奏着、歌唱着、舞动着尽情展示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

比赛现场3位专业评委进行精彩点评,从舞台形象、舞台表现、才艺展示、综合表现四个维度对小朋友的表演进行点评,并给出比赛最终结果。最终架子鼓表演《Venus》斩获第一名;街舞表演《Robot boy》获得第二名;架子鼓表演《雨蝶》获得第三名;街舞《门徒》获得第四名;架子鼓《大中国》获得第五名;刘子诚表演的街舞《solo》获得第六名。

记得罗曼·罗兰曾说“任何努力都不会落空......”现在这句话用到这里刚刚好,他们在舞台上的从容淡定一定离不开台下千百遍的练习以及父母的用心陪伴、老师的孜孜教诲。

日照万达广场活力天使选拔赛自101日开启,立即在日照市区范围内引发广泛关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吸引了大家的踊跃参与。本次选拔赛活动依托于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过为才艺广大市民提供展示的舞台,在全市范围内选拔挖掘有才艺的少年,树立青春活力的榜样力量。

此次比赛主要选拔内容包含:. 表演类(台词或诗歌朗诵,单人或多人小品,相声)、戏曲类、声乐类、舞蹈类、器乐类、功夫类等等。活动自10月1日启动,将会在市区、五莲、莒县、岚山等地区进行9场海选,1场复赛,最终将于12月12日于万达广场进行总决赛,届时将选出万达广场活力天使形象代言人

日照万达广场位于日照市东港区青岛路以西,山东路以北。广场总建筑面积13.85万,建设有万达影城、宝贝王、宝贝王早教、家家悦超市、大玩家、苏宁易购、零售、特色餐饮、室内步行街等多种形态,将会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打造城市新中心!十二月十二日盛大开业,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