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即将上市两款新车,新车既个性又智能潜力无限

2019-09-19 1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9日讯记者 马慧 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占据着汽车行业的主要地位,今年4月,新宝骏品牌发布会举办的同时,宣布新车将启用全新的钻石标,强调了未来产品“年轻、科技、网联、智能”的设计理念。快人一步的新宝骏更是将“创造新生活”和“智能网联”两大新元素融入到新产品的开发中,基于新宝骏R平台打造的新宝骏RS-5,智能网联的科技配置让车友都感觉明显提升了驾驶体验感。

作为在9月5日2019成都车展即将上市的新宝骏RM-5和新宝骏RC-6,更不仅仅是换“钻石”车标这么简单,新车主打智能便利,比起市场上现有的车型,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由内到外前所未有过的“智能”升级。

记者了解到新宝骏RM-5RC-6日照地区上市发布会将于9月21日上午10点于日照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两款新车将会带着优厚的活动政策跟广大车迷朋友们见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现场试乘试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