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历程 由你开启”日照众德捷达体验中心华丽开启

2019-09-09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7日讯记者 马慧9月7日“非凡历程 由你开启”日照众德捷达体验中心在一片爆竹声中正式开业,店内嘉宾云集,共襄盛典。活动现场,经销商领导、各大主流媒体代表、捷达车主/准车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日照众德捷达体验中心的扬帆起航!

精彩的水鼓舞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日照众德捷达体验中心总经理郑文博作了精彩致辞,在铿锵有力的致辞背后,蕴藏的是对整个汉腾汽车的高瞻远瞩和运筹帷幄。

日照众德捷达体验中心总经理郑文博致辞

产品讲师司芮萱为大家讲解捷达品牌及车型

听完介绍,车迷们对捷达VS5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捷达品牌作为大众全新子品牌,秉承大众品牌质量管控,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看到捷达VS5的销售政策,大家对捷达品牌更加充满信心,捷达VS5/VA3不仅是质量可靠、更是政策厚道的好产品。

 

郑文博总经理亲手将新车钥匙交给车主

全新的捷达品牌除了传承了大众汽车的品质保障,也将打开全新的征程,全新的LOGO、全新的产品、全新的设计、全新的体验;捷达作为中国市场一个家喻户晓的产品,凭借经济实惠、皮实耐用的优势,合理的价格区间在日照市场久经考验,获取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承非凡,启新境”,捷达在改革开放的30年以来,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自1991年第一辆捷达A2轿车在长春组装下线以来,早在1996年捷达便创造了60万公里无大修的奇迹,在神州大地享有“家轿汽车”之王的美誉,它见证了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艰苦创业历程,同时也给千家万户的生活带来了无数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