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鸿发丰田全新卡罗拉新青年之夜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9-09-01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唐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日讯记者 马慧 唐克因爱而生 智取随行新时代家轿卡罗拉不负等待荣耀绽放8月31日晚,一汽丰田、日照鸿发丰田、大众网三方联合开启全新卡罗拉新青年之夜为港城人民带来一次激情澎湃的演绎活动

此次活动在林海社区举办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和青睐为第十二代卡罗拉的上市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52年历史沉淀,12代车型演变,全球4700万车主的信赖之选,销售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单一车型销量冠军,他就是卡罗拉。

车道山前必有路  有路必有丰田车

销售经理厉艳女士给大家带来了精彩揭幕

卡罗拉作为新时代智能家轿的标杆,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用性,震撼来袭。

一汽丰田认证金牌内训师讲车

新卡罗拉整车重心的降低,勾勒出了蓄势待发的姿态;宽阔的前脸也烘托出了深沉的气场,打破固有印象的全新外观,你心动吗?

激情演绎 嗨翻全场

为爱,发声

MY WAY--为爱行我路

全新卡罗拉绽放新青年之姿态

幽默的主持 激情的互动

演绎着卡罗拉神车的历史

也许你曾经不曾拥有

但是,相信

将来的你需要一台丰田车

这个夜晚 在日照

让我们共同见证

第十二代全新卡罗拉的绽放

52年风华变迁,4700万信任不变,见证无数美好时刻

全新第12代卡罗拉邀你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