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愉悦空间之外更有惊喜驾乘体验

2019-08-29 11:12: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现代,都市年轻家庭对于出行工具拥有了更执着的追求,执着于驾乘体验的舒适,续航动力的延长或空间上的宽阔等等,而这些“更上一层楼”的需求,新上线的福特领界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作为长安福特旗下首款合资品牌纯电紧凑型SUV,福特领界上线之际连带系列惊喜,让一众家庭用户心花怒放。

对于年轻的家庭用户而言,SUV的造型水平与实用指数同样重要,一款外形“合眼”的车,才能开启精彩的行车生活。那么,福特领界怎么样?

从总体品鉴,福特领界拥有了目前主流家庭SUV所兼具的阔达车身,尽管稍微中规中矩,但其中又点缀了部分令人亮眼的元素,比如霸气的网状前格栅,以及大气而有型有款的迎宾灯。防夹式电动全景天窗的添加在同级车型中也算得上诚意拳拳,为福特领界的大空间展现锦上添花。


空间的宽阔水平是SUV行车体验的重要体验,大空间的车型更得年轻家庭的欢心。福特领界在整体空间把控度上更宽广,2716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更宽大的空间,内部更宽阔的后排座椅空间,可释放每个乘客的膝部坐姿,想怎么伸展你说了算。而为了满足更多家庭用户的出行需求,福特领界甚至针对后备箱进行了加倍扩容的设计,储物空间更大,收纳再无问题。

愉悦的空间体验之后是更惊喜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领界在上线之际便为用户提供了一套更完备的智能科技驾乘方案,旨在让用户悦享每一次旅程。车内搭载的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领衔智慧驾驶,可实现语义模糊识别及深度理解,仅需表述模糊关键字,即可轻松控制导航、空调及车内娱乐系统等各种功能,行车生活尽在掌控之中。此外,福特派互联的加载亦是本车的科技亮点,看而实现一键开启人车互联,并可远程启停发动机与空调、锁车、解锁、Wi-Fi热点等功能,车辆管理更高效,智能。

在动力体验方面,福特领界以EcoBoost145米勒循环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及48V轻混系统领航驾驶,燃油效率&及低发动机转速是创造澎湃动力的前提。此外,福特领界也是能量回收的“高手”,凭借12千瓦的出色回收功率,本车可优化多达10%的油耗,符合更多精打细算的家庭要求!所以,这会是一款令你好感丛生的都市SUV!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