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0.98万-27.28万元 中国旗舰哈弗H9-2020款正式上市

2019-08-13 09: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0日讯记者 马慧“燃动火山 悦享越野”,8月10日哈弗H9-2020款正式上市,此车搭载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万-27.28万元。焕然一新的哈弗H9-2020款凭借众多首创或同级独有的创新技术再度刷新中国越野SUV新标准,树立中国越野SUV的新标杆。

哈弗H9-2020款预售以来,订单火爆,获赞无数,为感谢首批车主的支持,哈弗也将他们请到活动现场,并进行了交车仪式。“无兄弟,不越野”,哈弗希望通过加强与车友的互动,共同享受越野车生活的乐趣。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越野的梦想,实现这个梦想,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一台靠谱的车。作为哈弗旗下高端硬派越野SUV领域的诚意之作,哈弗H9-2020款当仁不让!


发布会上,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袁占成先生表示:“旗舰车型哈弗H9一路引领越野SUV技术革新,上市5年来,深受消费者青睐,已成为中国硬派越野SUV图腾产品。哈弗H9-2020款的到来,将让更多人‘悦享越野’”。哈弗H9-2020款作为产品生命周期的第二次核心改款,立足产品本身的“全地形越野”功能核心,从“越野、智能、安全、豪华”全方位提升,不仅是硬派SUV性能标杆,更是中国汽车品牌的技术旗舰。

焕新而至的哈弗H9-2020款,将智能硬派全地形SUV的越野、智能、安全、豪华四大领域提升到全新高度,让消费者尽享中国旗舰的卓越风范。强悍的越野性能技压群雄,领先的智能网联乐趣横生,卓越的安全守护驾乘无忧,奢华的驾乘体验至臻致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