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 日照大众网推出爱心送考车公益活动

2018-06-05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QQ图片20180605155958

  大众网日照6月5日讯(记者 马慧)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7日-8日为帮助更多赶考有困难的考生顺利到达考场,大众网日照频道特联合上汽大众、百成汇吉利、日照易通集团、日照远通集团等多个知名品牌汽车4S店,共同推出“爱心送考车”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将联合推出30余辆贴有“大众网爱心送考车”统一标识的汽车,在不同的考点服务考生,免费接送考生,活动的开展时间为6月7日-6月8日,为期两天。遇到紧急情况的考生,看到贴有爱心车贴的车辆时,只需要招招手,出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

  大众网日照频道友情提醒广大考生,想乘车的考生尽量在6月7日前拨打电话0633—2186677联系进行预约,大众网将统一安排爱心车辆与考生对接,将根据考生的要求及时到达目的地定点接送。 另外,高考期间,各高考爱心车将在上午、下午考试结束前30分钟到达在日照一中西校区、东校区和实验高中考点外等候。

  参与本次爱心助考的的品牌有:乾通上汽大众、观致汽车、猎豹、比速汽车、长城WEY派、百成汇吉利、江淮汽车等,易通集团旗下:启辰、日产;远通集团旗下:雪佛兰、雷诺、JEEP、北汽新能源、宝骏等13个品牌30余辆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