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5个月销量破万 哈弗M6加入神车天团

2018-01-19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9日长城汽车发布12月份销量数据及2017年销量数据显示,长城汽车销量2017年再次突破百万辆大关,全年累计销售1070161辆。其中哈弗M6表现亮眼,12月销售8372辆,上市仅五个月不断刷新销量数据,2017年共销售35473辆。

作为哈弗家M系族的新晋成员,哈弗M6自上市以来以其高性价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新车上市首月就表现不俗,销售3201辆,此后销量数据更是稳步增长,更是在11月份突破万辆大关,成为高颜值实用SUV的好选择。在2017年的收官之战完成了8372的销量,证明了消费者对于车型的认可。

耀眼的数据源于自身的过硬品质,哈弗M6时尚大气的外形设计、简约不繁复的内饰配置,超大舒适的乘坐空间和丰富安全配置都是哈弗M6的制胜法宝。

时尚动感外形用颜值吸引眼球

哈弗M6采用全新造型设计语言,六边形蜂窝状中网搭配俯冲式前头设计,附以鹰眼前灯,造型犀利动感,瞬间捕获人的视线;悬浮侧后车窗搭配简洁的车身线条,雕琢出极具动感的车身姿态;下边缘回旋造型与后尾角度完美契合,注入无限运动活力。颜值够高,生活才够酷炫。

超大舒适驾乘空间满足家庭需求

作为一款超值家用的SUV,哈弗M6轴距2680mm,拥有4649*1830*1705mm的超大空间以及多种实用配置。座舱布置以驾驶者为中心,具有良好的人机工程学,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实用配备。8寸彩色大屏画面清晰流畅,一键启动系统快捷方便。哈弗M6配备多项智能科技,彰显卓然品质,质感优异的超大空间让驾驶者可以品味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

丰富配置+黄金动力安全、务实随心驾驭

哈弗M6配备智能启停系统,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而且哈弗M6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集坡道起步、陡坡缓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MI防侧翻系统、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等周全配备于一身,主被动安全配备齐全,全面防护无懈可击。让驾驶者驾驶省心、乘坐安心、使用舒心。

哈弗M6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6MT6AT变速器黄金动力总成,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达到良好平衡,经过了上百万哈弗车主检验,成熟可靠,让驾驶者在满足日常家用的同时也可以去撒个野,缅怀一下曾经无处安放的青春。

作为哈弗家族紧凑型SUV的又一力作,哈弗M6不仅在外观满足了90后消费人群,更以8.89万到10.98的价格区间照顾了目标客户的购车资金问题,成为哈弗销售爆款指日可待。

201811日—228日,哈弗旗下多款车型同时享受购置税补贴政策,其中哈弗M6享受购置税补贴2500元。免除了车主购车得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