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有型 FUN得开” 比速T5日照地区耀世登场

2017-12-16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帅 马慧

                            活动现场 宾朋满座

大众网日照1216日讯记者  鞠帅 马慧)“耀有型 FUN得开” 比速T5型动派大7SUV 8AT自动挡日照地区上市会暨全系团购会今日在比速汽车4S店隆重举行。新车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共3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39-10.49万元。

                               优美的舞蹈助兴

上市会现场宾朋满座,嘉宾云集,共襄盛典。来自日照的各主流媒体以及众多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比速比速T5 8AT自动挡的面世。

在各位来宾的翘首以盼中,比速汽车4S店总经理范丰亮和日照大众网汽车频道主任鞠帅共同为新车揭幕,打开了新车--比速T5 8AT自动挡的神秘面纱。果真这款新车凭借着他的高颜值,高性能赢得了大批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比速汽车4S店总经理范丰亮和日照大众网汽车频道主任鞠帅共同为新车揭幕

比速汽车4S店的销售总监丁元玲女士更是对新车从内饰到围观,从配置到性能对新车做了详细的解说与诠释,让客户更全面的了解了本款车型,也坚定了大家选购此车的信念。

                               新车亮相

比速T5自动挡造型延续手动挡的有型外观,并在内饰造型、高科技配置、安全配置、动力匹配等方面进行升级,整车质感和档次感显著提升,第二排座椅增设前后滑动功能凸显人性化。另外,自动挡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8英寸大屏、定速巡航以及四门车窗防夹等配置。并且,新车匹配了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的全新手自一体8AT变速箱,具有“省、适、快”的技术优势,在节油性、舒适性和高效性上领先同级,再度刷新自主7SUV新标杆。

                                 客户赏车

日照比速汽车4s店是比速汽车在日照区域的唯一授权经销商, 主营商务车比速M3,小型suv比速T3,比速T5等多款车型。新店现已筹备完成,试营业期间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近期即将盛大开业,敬请期待!

                           比速汽车4S店

购车地址:东港区日照南路奎山汽车城八方轮胎城院内

购车热线:0633-21665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