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汽车日照店盛大试营业

2017-12-0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比速汽车为国产汽车品牌,主营SUVMPV车型,由重庆比速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成立于2015428日,公司位于中国重庆天顶工业园。其产品涵盖MPVSUV、轿车、新能源多个细分领域。

比速汽车为了打造比肩合资的中国品牌,在研发,生产制造业完全按照国际标准,仅研发就投入了超过5亿的资金,并且高度自动化生产车间,保证零部件加工的一致性也极大程度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为了满足新 品牌的发展,比速汽车业广纳人才,国际化研发设计团队,由多名汽车行业多名国内外专家组成。

比速T3是针对年轻人群所设计的紧凑型SUV20161222日已正式上市,目前共有6款在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49-8.99万元。

比速T3采用前置前驱驱动形式,外形时尚动感,搭载1.3T节能环保动力,标配多位一体ESC车身稳定系统、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皮质座椅、 中控大屏等配置,在车身尺寸、 动力、 配置等方面领先同级车型,为消费者带来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更提升了行车安全级别。

 

比速M3为比速汽车首款紧凑型MPV,主要针对追求自由、向往舒适安逸生活的家庭消费群体,20161222日已正式上市,目前共有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19-7.79万。

比速M3具备超大空间、超高配置、超豪华内饰等特点;配备1.5L动力组合,全面超越竞品的同时可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用车需求。

比速T5为比速汽车旗下首款七座中型SUV,定位型动派大7SUVslogan为“耀有型 FUN得开”,201767日正式上市,目前共有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29-8.99万。

比速T5拥有闪耀外观、澎湃驾控、极致舒适、多维安全、至臻品质等特点,全系配备1.5T动力,引领7座中型SUV新风尚。

我们有专业的团队为您的购车旅程保驾护航。

比速汽车日照店欢迎大家前来品鉴!

购车地址:东港区日照南路奎山汽车城八方轮胎城院内

购车热线:0633-21665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