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东风汽车日照东欣4S店盛大开业 日照又一璀璨明珠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慧   2017-10-10 19:27:00

                日照东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日开业

大众网日照1010日讯见习记者  马慧1010日在这样一个十全十美的日子里日照东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一片爆竹声中盛大开业。今日天气爽朗,到场嘉宾高朋满座,共襄盛典。日照主流媒体以及众多客户齐聚一堂,共同祝贺日照东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日照东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现坤讲话

舞蹈佳丽的优美舞蹈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日照东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现坤也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的讲话,表达了他对做好日照地区东风汽车的决心,同时他表示要将最实惠的价格带给广大东风风神的车主,为各位东风风神的家人们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以此来感谢大家对日照东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支持和信任。

                            精彩的舞蹈表演

开幕式现场各种优厚大礼送不停,其中有抢答送礼、问答送礼等多个环节,让大家在轻松愉快中既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礼品更得到了心动的购车价格和优惠政策,让各位出席的朋友们满载而归。同时通过知识问答也对东风风神的全系车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品牌的认知度。

                  跟客户互动 进行有奖问答环节

随着54321响亮的倒计时,现场礼炮雷鸣,音乐奏响,领导剪彩,带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日照东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各位领导也用手中金剪为日照东欣店剪出了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

                           众领导共同剪彩

随后客户可以尽情的赏车试车,东风风神全系车型推出0利息的优惠政策来回馈广大车主,通过他们的高颜值、高性价比赢得了客户的赞赏和认可。

 

日照市东欣汽车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指定的特许经销商,现主要有风神AX3AX4AX5AX7等多款车型。按照国内的售后服务国际标准建成五位一体(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销售、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具有现代文化气息的销售维修服务中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