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斯巴鲁全新一代XV为这些人打造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9-29 10:14:00

在入驻中国的诸多日系品牌中,斯巴鲁是唯一几个尚未落实国产化的品牌之一,而面对中国客户,从如今市场对Crossover车型不断扩大的需求来看,如何将运动基因与流行趋势和谐统一成为了摆在斯巴鲁面前的最重要命题,也是斯巴鲁未来能否依旧战场飘红的关键所在。

近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新一代XV车型。也正是这部车,曾经让斯巴鲁为上述命题提供了解决方案,但不断精进不断改良的斯巴鲁针对现今的客户群再做细分,满足了该产品不断加深的用户需求。

当然,斯巴鲁在推出新一代XV的时候一定考量了有关用户需求的全部内容,其最根本的就是要让这部车既要满足城市拥堵道路上轻松行驶,也可以试试远离城市释放心情,关键在于它必须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更独特的方式吸引用户。

那么新一代XV新在哪里?

首先,新一代SUBARU XV首次应用了最新的斯巴鲁全球化平台,提高了车身、底盘刚性,进一步降低重心,加强了行驶稳定性;车身整体抗扭曲刚性增加。最新研发的2.0升缸内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15千瓦,与改进后的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配合提高了动力性能。

同时,增加X-MODE系统、陡坡缓降控制功能等配置,结合221mm超高离地间隙,保证新一代SUBARU XV拥有纯正SUV车型的强大通过性,无惧任何恶劣路况。

其次,新一代SUBARU XV的2.0i全驱豪华版和2.0i全驱尊贵版上还首次搭载了斯巴鲁先进预防安全技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这一斯巴鲁核心技术通过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对视野内多个目标的距离、移动方向、高度大小等指标进行识别来监测车辆前方的路况和车流信息。

该系统目前已配备于新一代SUBARU XV、Legacy力狮和Outback傲虎车型,并将配备于未来不久上市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车型上。

新一代SUBARU XV还通过新增配的斯巴鲁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SRVD)、远光灯辅助系统(HBA)、随动转向大灯(SRH)等先进配置全面升级了安全性能。

最终,基于斯巴鲁一贯的安全造车理念,并采用SGP新平台以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系统,新一代XV获得了2016年度日本JNCAP预防安全性能评价的最高等级认证。可以自豪的说,它是一款世界级的安全产品。

爱车 懂车 玩车 就选斯巴鲁!

日照斯巴鲁全体员工恭候您光临赏车试驾!

日照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4小时服务电话:400 818 4860

地址:日照奎山汽贸城204国道路西

销售热线:0633-8628855 0633-391088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