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8月18日苏宁广场长安CS55上市发布会,约起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8-15 17:21:00

戳重点:是日照银?那你8.18没理由不来苏宁广场

【车迷们!吃货们看过来】

苏宁广场818购物发烧节,长安最美最色SUVCS55上市发布会!

8.1818:002000来苏宁参加CS55上市发布会即可有机会19.9元享超值海鲜自助餐

如果你想零距离感受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

如果你想看热辣的舞蹈表演!

如果你想听最美的音乐歌声!

如果你想近距离和大长腿美女合影!

如果你想免费拿礼品!

如果你想免费吃喝玩乐!

苏宁广场818晚上不容错过!

现场两名超级大长腿美女模特倾情站台,与大家合影,合影还有礼品拿!

现场老板亲自为到场的朋友面对面发红包!(可不是你们天天抢的几分钱奥)现场1000元现金红包!!!老板,有钱就是人性!受不了!!!

日照万达长安汽车诚挚邀请全城人民一起见证:CS55日照上市发布会!只要你来~有机会享受19.9元吃海鲜自助!礼品扔给你!冷餐随便吃!节目随便看!模特随便~合影!!!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们任性!

购长安汽车,到日照万达4s

我们以最真挚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销售热线:0633-8617555

维修热线:0633-2270633

地址:日照市奎山汽车城204国道路西

主营车型:凌轩、CS95 CS75  CS35  CS15 CS55 逸动  逸动XT  睿骋  悦翔V7  悦翔V3  新奔奔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