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上汽大通全尺寸智能定制SUVD90震撼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8-11 10:38:00

总有一天你的爱车会踏着七彩祥云来见你,今天,上汽大通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D90震撼上市。

419--86日的定价活动,覆盖全国31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共计66万多人参与了D90定价,提交有效定价数据172万。D90的定价是我们的用户一同参与设定的!话不多说,现在就来揭晓D90的定价

未来无人驾驶的先行者,D90让你对汽车出行换个“看法”当D90与最新科技碰撞“智慧”出行变得理所应当

同级首创两种四驱模式,D90让你的汽车出行换个“玩法”。释放热情,释放真我,D90带你活出真正的“自由”,舒适与空间完美平衡。D90让你对车内空间换个“想法”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D90让你对选车购车换个“做法”陪你一起活出个性。

和市面上其余的车有所不同,我们有4种选配方式,适合汽车小白的互动选车、适合汽车行家的极客模式、还有省时省力的热门推荐、以及追星专用的明星推荐。

几十个大类,100多种可选配置,自由搭配玩转D90

D90,你值得拥有!

商家名称:日照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奎山汽车城八方汽车城上汽大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